首页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工作动态 > 正文

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资产管理处领导莅临国资处指导工作

时间:2024-01-15 点击数:

新年伊始,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资产管理处领导一行3人到大连大学调研走访指导工作,国有资产管理处王元刚处长、房产科赵忠生老师陪同调研。

指导组一行先后到大连大学明德楼、大学生生活服务中心、文科实验楼等实地勘查,详细了解学校自搬迁建校以来相关楼宇建设改造情况。

指导组组表示,大连大学正在从高速发展到高质量发展的转型期,国资管理部门肩负着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基础保障的重任,同时要做好国有资产的看护人,时刻要做好过紧日子的准备,机关事务管理局资产管理处会全力支持大连大学的发展。

在文科实验楼会议室,国有资产管理处向指导组就资产管理、资产处置、资产转固等工作做了专题汇报,双方就相关技术问题开展讨论,指导组一行为相关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提供了明确建议,为国有资产管理处后续工作的开展开拓了思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