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工作动态 > 正文

护航新学期!国有资产处全力保障期初教学工作运行

时间:2024-03-11 点击数:

为保障新学期教学、科研工作安全有序进行,国资处在分管领导的指导下,开展期初教学条件保障和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。

2月21日-3月6日,国资处多媒体运维业务单元牺牲周末时间,提前谋划,多次巡视每一间教室、每一个电脑多媒体,每一个投影仪,实现了期初多媒体教室的安全运行,并为线上巡查课程提供保障;资产管理科提前走访学院,查看国有资产管理情况,了解拟处置资产情况,为新学期教学运行提供坚实保障。

2月28日,国资处实验室安全管理与特种设备业务单元深入各实验室(中心),认真听取各学院及实验室安全情况汇报,实地查看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制落实情况、仪器设备完好率及使用情况、危险化学品管理情况等。检查发现,各学院已按要求认真组织开展自查,各实验室期初准备工作充分,总体情况较好。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,要求学院和实验室立刻整改落实,并举一反三,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,确保实验室顺畅运行。